三千寻

马上就更文了,真的。✧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✧

【叶君】我在这里·2·

“我说,君莫笑同学。”叶修暂停了视频,转过身看着君莫笑,“你到底明不明白事情的严重性?”

他看着君莫笑不明所以的表情,恨铁不成钢地说道,“本来,带你去荣耀世界联赛也不是什么难事,可是你居然放着好好的账号卡不做,变成一个黑户跑到我身边,携带不便不说,我就是想操作你也没有办法呀。”

“莫非,”叶修突发奇想,“你现在变成声控的了?来一个哥布林我看看?”他挑了个杀伤力有限的技能。


“哦,这个啊,早说嘛。”君莫笑听到叶修这么说居然松了口气,“我当然可以回到荣耀里了!”

他也没有放出哥布林的技能,走到电脑面前,伸手碰住了荣耀的读卡槽,随后他就凭空消失了。


叶修把头转向电脑屏幕,上面显示荣耀游戏正在启动中。随着一段短暂的读条,第一人称的视角显示他现在在竞技场。紧接着,角色形象栏自动跳了出来,君莫笑在那里对着他打招呼。

——叶修觉得,他需要再抽一根烟压压惊。


他操纵君莫笑走了两步,又进行了一系列跳跃翻滚和技能的施放,跟之前一样无比顺手。此时的君莫笑早已不是第十区刚开服时那个默默无闻的角色,才上线没一会儿,他已经被一群人包围了,有喊大神合影的,也有求PK的,叶修觉得再在原地待下去君莫笑就会走不动路了。


突然,在公共频道里,君莫笑说话了:“如何?”

接着,公共频道就炸了。

“什么如何?”

“大神在跟谁说话?”

“是叶修在操作君莫笑吗?还是换人了?”

“应该是换人了,听说昨天君莫笑在竞技场里被虐得那叫一个惨。”

“我靠,那个操作者是谁!怎么可以这样侮辱神级角色!”


叶修自然知道那是君莫笑在跟自己说话。他没应,随便挑了个房间就把君莫笑扔了进去。

路人甲看到来人一身混搭风格的装备还在心里嗤笑,这年头散人是越来越多了,可是技术一个比一个烂,跟他们这些正经转职练上来的号打起来,干掉散人那是分分钟的事。

然后他看到了对方的名字,差点就跪了,他甚至不忍心看到自己的角色受虐的惨象,闭上眼放弃了操作。

可是,他怎么还没死呢?

路人甲偷偷睁开眼睛,看到君莫笑居然没有动,而是在原地刷起了文字泡。


“你怎么不动啊?”叶修说。怕隔着电脑君莫笑听不见,他又打了一遍字。

“你不操作,我怎么动?”君莫笑在公共频道说。


叶修让君莫笑跑到了路人甲面前,说:“你再不动,就要死了啊!”


路人甲看着君莫笑精分一般的文字泡一阵迷茫,看到君莫笑来到自己面前,这是让自己攻击呢?

他试探性来了个普通攻击,嗬,居然没有还手!这是啥?免费沙包吗?我再戳!还不还手?哎呀,连击了!好爽!


君莫笑发了个流泪的表情:“我自己真动不了。”

叶修一看还真是那么回事,看君莫笑被那么拙劣的攻击打着连击他自己也看不下去,三下五除二操作着君莫笑把对面解决了。


路人甲心花还没怒放,突然整个屏幕就变成黑白的了,他硬是愣了半天没缓过神来,接着泪流满面,感情大神这是在耍他玩吗?


胜利的场景过后,君莫笑的形象栏又跳出来了,那个小人往右下角指着,示意叶修退出游戏。

叶修照做后,君莫笑又出现在了他的身旁。


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君莫笑就控诉上了:“你怎么回事啊!包子就算了,你也让我在竞技场被菜鸟虐?”

叶修咳了一声,表情还算镇定,“我这不是以为你在游戏里也可以自己动吗。”

“有没有玩过游戏啊,你见过不操作却能自己动的角色么?”君莫笑鄙视道。

叶修不能忍了:“我也没见过会变成真人的账号卡啊!”


君莫笑顿了一下,换了个话题:“现在你可以操作我了,能带着我去打比赛了吧?”

叶修和苏沐橙对视了一眼,后者云淡风轻地微笑着看着他。

他距离妥协只差一步了。保险起见,他问道:“你能在笔记本电脑上登陆么?”


“能啊!”君莫笑说。

“你在笔记本里登陆的时候,电脑关机了呢?”叶修追问。


君莫笑的嘴唇微小地颤了颤,好像有一长串的话要说。

“那我就在那台笔记本里,哪也不去。”最后他这样说道。


叶修对君莫笑的答复显得很满意,宣布道:“那就这样决定了啊。我们过海关坐飞机的时候,你就躲沐橙的笔记本电脑里。成不?”最后一句他问的是两个人。


苏沐橙自然是没有任何意见。

君莫笑听到叶修的话还没有反应过来,“我为什么要呆在苏沐橙的笔记本电脑里?”

“废话,不藏起来,怎么把你带到苏黎世去?”叶修说。

“你带我去苏黎世干嘛?”

“还能干嘛?世界联赛呀!”

“你要带我参加世界联赛了?”君莫笑的样子还有些呆滞。

“这不是某人死皮赖脸求我的吗?”叶修呼出一口烟。


“……对啊!”这两个字君莫笑说得极轻,甚至由于太过抑制自己而带上了细微的颤音。他慌忙错开叶修的视线,撇过脸去,叶修只来得及看到他咬得极紧的牙关和眼角的微红,他用力地握着千机伞,突出的指节都泛出白色了,但这些都不能制止君莫笑嘴角的上翘。


“不是吧,这么开心?”叶修惊讶。

“嗯,很开心。”君莫笑诚实地答道,还有一点迷茫,“也很奇怪。我从没经体验过这种情绪。”

他指了指自己左边的胸膛,“这里跳得很厉害。”随即他又赶紧用左手握住了右手的手腕,压抑着说,“而且每一秒都想要扑到你身上去。”


“我无所谓的啊。”叶修看着君莫笑猛地转过头盯着自己,说道,“多大点事儿。”

“你确定?”君莫笑问。

“来吧来吧。”叶修张开双臂,“我的账号卡难得提点要求,我还能不满足不成?”


君莫笑的喉结上下动了动,他走到叶修面前深深地看着对方,伸出手异常小心地碰触着叶修,好像叶修是个易碎的贵重物品似的。

他就这样轻轻地用双臂环住了叶修。


君莫笑的呼吸扫在叶修脖子上,热热的,还有点痒。叶修本以为只是个普通的拥抱,现在竟被君莫笑弄得有点不好意思。他视线飘忽着,看到苏沐橙已经进入了看剧模式,居然掏出了一袋瓜子咔吧咔吧磕了起来。

他露出个无奈的笑容,双手反搂住君莫笑,在他后背拍了拍。


在室内氛围一片暧昧时,房间的门被人不识相地再次砰砰敲响了,随之而来的是连门都挡不住的聒噪。

“叶修开门啊!”

“老叶老叶刚刚有人目击有个cos成君莫笑的人朝你的房间来了是真的吗?我靠你都认识些什么人啊,你什么时候对cosplay有兴趣了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?等等莫非是你接的广告?那广告商得多没眼光啊君莫笑的形象也敢拿来用?我说我知道你在里面你怎么还不来开门啊。”

“别乱说,没准那个cos君莫笑的是个妹子呢?”然后说话的人自己为自己夸张的想象力打了个冷战,“靠。”


不用开门,叶修就知道来的都有谁。

他想要放开君莫笑,没想到君莫笑居然顺杆往上爬,死命抱着他不松手了。感觉要自己要被推开,君莫笑加大了手臂抱着的力度,叶修差点没给挤岔气。

“适可而止啊!”他威胁道。


于是在叶修打开门那刻就一拥而进的临时八卦小组张佳乐、黄少天和方锐,一下子看到了站在房间里,穿着极为醒目,表情有点委屈又偷偷自个儿乐着的君莫笑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失去了写短篇的能力了呢(陷入了深深的思考

评论(9)
热度(1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千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