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寻

马上就更文了,真的。✧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✧

【叶君】我在这里·3·

黄少天第一个回过神,紧接着就嚷嚷开了,“靠靠靠这位兄弟你谁?你手上拿的是啥?这年头cosplay的道具都做得这么精细了?话说我看你骨骼清奇天赋异凛必有所为,何必做cos君莫笑这种自毁形象的事,不如来蓝雨吧,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等着你!”

“就是,百花缭乱也可以啊!”张佳乐附和着,眼睛已经死死盯在千机伞上了,双手蠢蠢欲动,“既然你不cos君莫笑了,你把手上这个家伙借我研究研究呗!”

“要研究也是我们兴欣的人研究,有你什么事儿?”方锐拍开张佳乐的手。

“靠,不就十二种变化形态吗,谁没见过似的!”张佳乐跳脚,“他手上那把破东西还不一定能做到呢!”


叶修还没说话,君莫笑倒是开口了,“都吵什么吵。”他索性把千机伞藏到背后,谁都不给看,“平时看得还不够多吗?”


“平时?什么平时?我们见过吗?”来者三人都一脸茫然,随后脸色都变得有些奇怪。

这种理所当然的语气,他们好像在哪里听过啊!


方锐的反应最大。他这一年来跟叶修在一起的时间可是比另外两个人加起来都长,对叶修的习惯和语气自然更了解,此时听着君莫笑说话的腔调,他条件反射地看了眼叶修,后者对他耸了耸肩。


“我次奥刚刚谁在说话?”黄少天仔细打量君莫笑的脸,越看越觉得像叶修,“喂老叶你什么时候有个双胞胎弟弟了,你现在让他穿成君莫笑的样子是为了给我们个惊喜吗?可是你挑错角色了啊君莫笑只会给我们带来惊吓!”

“我本来就有个双胞胎弟弟。”叶修一本正经,“可是不是他。”

他语气平静地放出了大招,“他就是君莫笑。”


整个房间顿时安静了整整三秒。


“哈哈,”张佳乐发出两声干笑,“你逗我呢?”

“你说是就是啊?证据呢?你不会得了老年痴呆症了吧还是把今天当愚人节了,随便找个人穿件混搭风格的衣服拿把伞就想糊弄我们了吗,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们了吧!”黄少天说。

“啧啧,怎么跟你们说呢。”叶修一脸嫌麻烦的样子,“信不信由你。”


方锐脑中灵光一闪:“要真是君莫笑的话,他可以放技能呀!”

“对啊!”张佳乐看热闹不嫌事大,跟着怂恿君莫笑,“放一个放一个。”

对上望着自己,或怀疑或期待的三束目光,君莫笑有些迟疑,“这个,不太好吧!”

“什么不太好,是放不出技能谎言要被揭穿了吧!”黄少天笑,“老叶你就别卖关子了开什么国际玩笑呢他到底是谁?”

“我是说,”君莫笑的表情有点微妙,“伤到你们不太好。”


三人一愣,随即整齐地炸毛了。

“靠靠靠,口气这么大,你以为你是谁!”

“哥在你毛还没长齐的时候就开始玩PK了!还怕你?”


君莫笑往叶修的方向看了一眼,后者大手一挥,准了。

他摇摇头,一脸没干劲地把千机伞放在胸前举正了,完全没有把对面那三个大神级的职业选手放在眼里,好像他们已经是死人了。


黄少天还在不知死活地喋喋不休:“嘿,吟唱起来了,别说还真有模有样的!这个读条有点久啊,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个是元——”

他的话说到一半,人已经腾到半空了。他看到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天花板,差点没咬到自己的舌头。

他一转头,看到同样飘在空中的张佳乐和方锐,每个人眼里全是惊慌失措和难以置信。


——元素法师1级技能,元素之力。

荣耀全明星的三位大神就在这个最低级的技能面前,毫无还手之力。

不过仔细一想,好像又是顺理成章的。


叶修看着觉得好笑,其实心里有点紧张,三人浮空的高度说高不高,但这样直直摔下来还是有可能伤到的,耽误了之后的世界联赛可不得了。

好在君莫笑没有替叶修增加烦恼,在释放了吟唱时间较长的元素之力后,他紧接着在黄少天的落地处放了个哥布林,自己一步跨到张佳乐身下施展了影分身术,随后接住了刚好掉在他身前的方锐。哥布林和影分身做了那两人的落地缓冲后就变成了一团白烟,所以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屁股还是挨了一下子。

这家伙还顾着队友爱呢!叶修心想。


“什么?刚刚发生了什么?我不是在做梦吧!”黄少天揉着屁股站起来,脸上惊魂未定,嘴皮子可没闲着,“你真是君莫笑?你怎么出来的?荣耀推出新功能了?怎么就你一个?夜雨声烦也能变成人不?”

君莫笑想了想,答道:“那是因为,我比较牛掰。”

“瞧不起人呐这是!单挑啊!”张佳乐叫道,又赶紧补充了一句,“游戏里!”


“我说,你们下一轮比赛对手的底细都摸清了吗,还有空在这里瞎胡闹。”叶修觉得自己不站出来不行了,“还有啊,张佳乐同学,你要PK也要找对人啊!你见过不操作却能自己动的角色么?”

“叶修你大爷!”张佳乐果断转移火力,“我还没见过会变成人的账号卡呢!”

叶修望天,这对话怎么听着这么熟悉呢。


最后,他以“抓紧时间去磨合训练”的理由把八卦小组轰出了自己的房间,包括苏沐橙。

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下来。

叶修看着四处打量房间内部装饰,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君莫笑,感觉头又要开始疼了。


“你在这里的时候,能换身衣服不?”叶修说。

“为什么要换?”君莫笑不明所以,“这不是你给我穿上的吗?我觉得挺好,把散人的属性发挥到了最大。”

在游戏里看当然很好,问题是谁也没想到君莫笑会变成真人出现,叶修就算不考虑自己的审美,也要为其他人的眼睛负责。

他在自己的行李箱里扒拉扒拉翻出一件T恤一条牛仔裤朝君莫笑扔了过去。“这叫入乡随俗。”他说。


主人都发话了,君莫笑还能说什么呢?他老老实实地把手放到衣服扣子上,然后他的动作就顿住了。

“怎么了你?”叶修不解。

“我突然发现,”君莫笑无辜地看着叶修,“我不会脱衣服啊!”

“蒙我呢吧?”叶修不信。

“骗你干嘛!平时不都是你把我的衣服脱下来再穿上去的吗?”君莫笑振振有词。

“注意措辞啊!什么脱不脱的,不害臊,”叶修严肃地说,“那叫装备。”


“那……主人。”君莫笑腆着脸往叶修的方向走了两步,距离近到呼吸都能打在对方脸上的程度,他声音低沉地说,“你帮我脱一下装备呗?”



TBC(之前都忘打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觉得君莫笑的性格应该跟叶修是一样的,毕竟物随主人嘛,最多来个经历不同咯。哎那到肉的时候岂不是会变成自攻自受(捂脸


我……我好想要评论啊_(:з」∠)_

评论(40)
热度(145)

© 三千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