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寻

马上就更文了,真的。✧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✧

【叶君】我在这里·4·

叶修觉得从君莫笑出现在他面前开始,整件事就变得很奇怪,但到底奇怪在哪儿,他却说不上来。

账号卡变成人的事虽然匪夷所思,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,叶修也就泰然处之了。

可是,总觉得还有什么他没注意到的细节,在不经意间悄然生长着。


就比如现在,君莫笑站在自己面前,那双与游戏里截然不同的,炯炯有神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,黑亮黑亮的,像两汪幽幽的水潭,叶修脸皮再厚也抵挡不住这样的眼神。

“行吧行吧。”他说。

况且脱衣服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要是君莫笑的角色性别是女性他还可能推脱一下,两个大老爷们这样不干不脆的,那肯定是心里有鬼。

身正不怕影子歪的叶修开始替君莫笑脱衣服。


先是披风,接着是胸章。摘戒指的时候叶修借机观察了君莫笑的手,跟自己的一样白皙修长,骨节比自己的要分明,由于一直接触武器的关系,手心里长了厚厚的茧。

上装复杂的纽扣费了他老大的劲,全解开后发现要先把腰带解了才能将整个上衣脱下来。

在面对黄少天他们时懒洋洋脚步虚浮的君莫笑,此时却站得笔直,全身的肌肉紧绷,叶修的手指不经意碰到他的皮肤时,还能感觉到细小的震颤。


“这衣服……怎么这么麻烦。”君莫笑说,他的声音还有点抖。

“可不是嘛,真不知道设计师怎么想的。”叶修附和。

褪下君莫笑裤子的时候,叶修清晰地听到了一声吞咽口水的声音。


很快君莫笑浑身上下就只剩下一条系统初始设定的四角内裤。

叶修也不是没见过君莫笑这幅样子,可当对方实打实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,他还是忍不住感慨了一下。

不愧是天天上竞技场的,这肌肉,这身材,简直没话说。


他把T恤往君莫笑头上套时,分明看到那家伙的两只耳朵已经红透了。

为了套上T恤,君莫笑稍稍仰着头,眼睛紧闭着,嘴唇却微微张开,他的脸颊在叶修的指腹下发烫,那一瞬间竟好像在邀吻似的。

叶修被自己的想法雷了一下,为了掩饰,他很快地替君莫笑穿好了裤子。


看着君莫笑半天没回过神来的样子,叶修打趣道:“你这是害羞呢?”

“这就穿完啦?”君莫笑惊讶地说。

“简洁舒适,你有什么不满的?”叶修问。

君莫笑说:“看着自己的属性,我感觉我好像在裸奔啊!”

叶修竟无言以对。


他后退两步打量着几乎是改头换面的君莫笑,总觉得对方还是有什么地方不对劲。

“……你头上的血条就不能去掉?”最后,他黑着脸说道。

这才是君莫笑真正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元凶啊!

而之前,所有人都被君莫笑的装备吸引了注意力,君莫笑的血条在他们面前晃了那么久,他们都觉得是那么自然,那么理所应当。

直到君莫笑换了一身衣服,那点违和感一下子被无限地放大了。


“你开什么玩笑,”君莫笑闻言吓了一大跳,面如土色地看着叶修,“血条没了我不就死了!”

叶修伸手在君莫笑头顶拂了两下,发现血条是可以穿透的,根本没有实体,也不会发生撞倒门框上掉下来的事,只好由它去了。


“对了,你需不需要吃饭?”叶修看了看时间,到饭点了。

君莫笑抬头指了指自己的血条,说,“满血的时候吃不了。”

“哦,”叶修说,“那我去吃饭了啊。”

君莫笑看了叶修一眼,接着飞快地别过脸道,“去吧去吧。”


原本叶修是想着一个人随便去吃点什么的,在看到君莫笑那一眼后,他突然改变主意了。

那个眼神很短暂,可是足够坚忍,将那人满腔的冲动和期盼硬生生压在心底,甚至都有点残酷了。

叶修不自觉地就想到了家中那条叫小点的狗,当初他离家出走的时候被它发现,他对它比了个“嘘”的手势,它就真的没有叫,拼命地冲他摇着尾巴,圆溜溜的双眼里就只有叶修一个人,它相信他一定会回来。

他最终也回去了,隔了十年,小点很明显地老了,但是在看到他的那一刻,它一如既往地飞奔到他面前打滚撒泼,用舌头舔他的手,好像他只是出去兜了个圈。


而现在,他要出门了,君莫笑就呆在房间里跟他告别,像小点一样,不知道他会出去多久,却会在原地一直等他回来。

叶修不由得想,他宣布退役那天,把君莫笑的账号卡交给陈果的时候,那家伙是什么心情呢?

再早一些,他刚作为散人被苏沐秋造出来,拿起了专属于他的武器整装待发,之后却再也没有人操作他的时候,他又是什么心情呢?

或许,只是单纯的等待吧。

等待他回来,等待他再次拿起那张账号卡,然后像是他从未离开过似的,把整颗心一如既往地敞在自己面前。


叶修回头冲君莫笑招呼道:“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?”

他看到君莫笑的眼睛蓦地变得神采奕奕,还带点受宠若惊地看着他,像小点听到自己说要带它去散步似的。

叶修笑了,催促道:“不要就算了啊。”

君莫笑的嘴已经咧得老高了,脚下的步子却还是慢吞吞的,“急什么。”他说。



之后两天,君莫笑简直是寸步不离叶修身边,包括作战会议的时候,他也在一群职业选手的注目礼下,正儿八经地坐在叶修旁边,时不时还会给些颇有用的建议。刚开始那些选手还大惊小怪了老半天,现在一个个几乎都麻木了。甚至还有觉得君莫笑来得正是时候,是给中国队添火加柴的事,于是对紧接着的世界联赛踌躇满志,士气高昂到了极点。

可不是嘛,这君莫笑简直跟叶修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,这就意味着,现在国家队里,有两本荣耀教科书啊!


到了临飞的前一个晚上,叶修把苏沐橙的笔记本电脑带到了自己的房间,想着先让君莫笑在笔记本里登陆了适应适应。

这一次,君莫笑摸了荣耀读卡槽半天都没进去。

“怎么回事?”叶修惊道。

君莫笑倒是一脸淡定,他答道:“哦,要没蓝了。”

“你登陆荣耀还要耗蓝的?”叶修再惊,追问,“你在这里一小时回多少蓝?”

“不回蓝。”君莫笑平静地说,“相反,它一直在减少,找这个速度来看,过了今晚,蓝就要用完了。”

“没蓝了会怎样?”叶修脑中闪现了不好的预感。

“能怎么样?大不了消失呗。”君莫笑说。


叶修没来由地有些恼火,“世界联赛呢?你不是说想参加吗?”

“没蓝了,怎么打比赛?”君莫笑振振有词。

“别装了。”叶修沉下脸,“你敢说你没有回蓝的办法?”


君莫笑直直地看着叶修,半晌后露出了无奈的笑容,“办法有是有,看你愿不愿意了。”

趁叶修愣神的功夫,他飞快地前倾身子在叶修的嘴唇上啄了一下,随后双手撑在叶修肩膀两侧,一条腿卡进了他坐在椅子上的双腿中间,俯下身凑到对方耳旁,压低了声音重复道,

“你愿不愿意,主人?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君莫笑是一张账号卡,所以他的想法没有人知道,也没法写。

……所以我都跳过了呢(机智如我

tag不敢打叶all了,发现all不起来_(:з」∠)_

专注傻白甜。

……好想被评论淹死啊……

评论(33)
热度(1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千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