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寻

马上就更文了,真的。✧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✧

【luxiem乙女】暧昧期邀请你小酌的他反而喝醉了

luca→shu→vox→mysta→ike




——luca——


“我通常不喝酒的……”金发大男孩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露出带着点羞涩的纯情笑容,“但我觉得如果和你共度一晚的话,你可能会想来点酒?”

你点点头。


“POG!”

他笑着,变戏法似地从床下掏出一瓶伏特加。

他似乎早有准备。

你仿佛看到一条尾巴在他身后不停地甩动。


“我喝酒不会头晕,也不会断片。”他试图在你面前树立自己酒量很好的形象,“等等,好像断片过一次……那次算断片吗?”

酒精袭上他的大脑,他拍拍自己的脸,将衬衫纽扣解开了几颗。


你努力将视线从那片波澜壮阔移开,小声询问他是否醉了。


“醉了?没有……”他的尾音变得慵懒,声音低沉,咬字却依旧清晰,语速甚至比平时还要快了一点儿。

他抓住你的手——他平时连牵你的手都会害羞——径直贴在他的脸颊上,紫罗兰般的双瞳直视着你:“你要确认一下吗?”


掌心下的皮肤滚烫,你指尖微颤,告诉luca他醉了。

“哈。”他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话,嘴角轻轻勾起,挑眉道,“宝贝,在你没坠入我的情网前,我怎么可能醉呢?”

清澈的嗓音染了酒的香醇,明明是土味情话,却依旧让你也脸颊发红。


——他以前从不好意思叫你宝贝。


你确定他醉了。

当你再次将这个事实告诉他时,他沉默地看了你几秒,消化你的句子。

他不擅长快速运行的大脑,在酒精下显然比平时更迟钝了。


但他的直觉永远比理智更快。


你的视野忽然180°翻转,后背跌在柔软的床上。

在你还没反应过来之前,面前袭来一片巨大的阴影,遮住了天花板的灯光。


床上属于luca的好闻的味道将你包围,面前的正主身上还萦绕着淡淡的酒香。


背光的luca唯有一双眼格外明亮,因醉意熏腾而带着湿漉漉的水汽。

“babe,看来我需要证明一下自己没醉了。”


他朝你俯下身。


在酒精的作用下,他褪去了金毛的伪装,露出了狮子的獠牙。

而你,就是被他盯上的猎物。





——shu——


“我酒量不太好。”

咒术师冷静地向你陈述事实。

“但我很期待和你一起共饮。”


他拿出准备好的啤酒和零食,和你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影。

他总是很规矩,将任何事都准备妥当,甚至还准备了小毛毯以免你觉得晚上冷。


他的妥帖也是他的限制,如同他一直以来的守序,让你总觉得有什么横亘在两人之间,难以进一步。

对如此清纯的人,你也忍不住反思自己总是想要涩涩的想法。


“Eight.”

电影里的角色说了一句再普通不过的台词。

你没什么反应,忽然听见身边的人用他一向清脆的声音稳稳接道:“……deese nuts.”


“……?”


察觉到你惊疑不定的视线,shu琉璃般的紫色双眸移到你身上,冲你勾了勾嘴角。

他似乎并没觉得自己说得有哪里不对。


你试探地询问他是否醉了。


“我不知道,可能吧。”

他不在意地说着,视线盯紧你怀中的香蕉抱枕。


“好抱吗?”他意义不明地问道。

你点点头,将抱枕抱得更紧了些。


你看到shu眸光流转,舔了舔唇开口:“我也很好抱的。”

他的声音比平日更为绵软,仿佛灌入喉中的并非酒精,而是最为醇厚的蜂蜜。

“我很好抱的,”他又重复了一遍,“please……抱我好不好? please?”




——vox——


对恶魔来说,邀请你共进晚餐的夜晚,来几杯葡萄酒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。

他体贴地帮你切好牛排,与你碰杯的姿势标准得无可挑剔。


他的绅士与贵族风范让你拘谨得不敢喝太多,但他似乎心情很好,频频举杯。

一滴殷红的酒汁逗留在他的薄唇上,被一闪而过的软肉卷入口中。


注意到你在看他,他挑眉偏了偏头,“你在为我着迷吗,honey?”

你慌忙掩饰地低头进食,听到他低低的笑声。

“夜晚还很长。”


他的声音比平日里更为缱绻,你注意到他眼角愈发深邃的晕红,猜测他醉了。


你伸出三个手指,问他这是几。

他无比自然地将你的手牵到自己面前,仔细辨认了一会儿,发出喘息般的轻笑。


“我当然知道。我没有醉。”

他轻吻你的指尖,撩起眸望向你。

“但是,honey,我必须承认,你在此刻对我有致命的吸引力。”


分明是薄凉的唇,热度却从指尖蔓延至全身。你被烫到般缩回手。


vox看着你,露出惊讶的神情。

“你为什么要把手缩回去呢?”

向来沉稳的声线中,你竟从中听出一丝委屈。


但他很快恢复笑意,眼中光晕流转。

“等晚餐结束……”

恶魔发出低语。

“I'll make you horny.”




——mysta——


Mysta对着你微笑有一阵子了。

那笑容和他平日里各种点子层出不穷的灵动不一样,乖巧得过分。

你被他看得心都要化了,听到他用带着鼻音的声音小声对你说:“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

你心跳停顿半拍,这才意识到他醉了。

醉了的人说的话不能当真。


他的眼皮变得沉重,脑袋一点一点地垂下去,却又努力自己撑起来,摇摇头,再确认一下你还在他身边。

“我好喜欢你。”

没听到你的回复,他又重复了一遍。


你告诉mysta他醉了,劝他去床上休息。

“我——没醉!”他极力申明自己的清醒,却连舌头都撸不直了。


你失笑,想去厨房给他拿杯水,起身的瞬间却被他紧紧拉住袖子。

“别走,不许走。”他的鼻音似乎更重了,湛蓝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你。


你告诉他你只是想给他拿杯水。


“拿水也——不行!”他理直气壮地说,“是我不够乖吗?”


和喝醉的人没有办法讲理,你只能继续留下来陪着他。

他看起来很开心,眼睛眯成弯弯的缝,自顾自哼起了歌。


你觉得他很可爱,和他牛头不对马嘴地聊着天。

他忽然发现了什么,睁大眼望向你。


你问他怎么了。


“我好想亲你啊……”

他舔唇,继而狡黠地笑。

“可以吗?”




——ike——



品酒闲聊中,你像平常一样和他提起你的朋友们。

你注意到他忽然收起了笑容,甚至嘴唇有些微微嘟起。


你诧异问他怎么了。


“honey。”他又抿了一口酒,似乎酝酿了一番,随后严肃地看着你。

“你面前坐着如此帅气、如此知性、如此有魅力的……”


“??”

你确认了一番坐在自己面前的是ike。


“——有这么优秀的男人在你面前,你为什么还要提到别的男人?”

由于语调逐渐激动,小说家的耳饰不断晃动。


你慌忙澄清你没有别的意思。


他很快被你安抚,对你露出笑容。

伴随着酒香,似乎裹着蜂蜜般的香甜。

“你最好了。”他说。


他变得很开心,身体左右摇晃着,嘴里哼着不成调的小曲。


你这下确认他醉了。


听到你的定论,他下意识反驳:“我没有——”

“好吧,好像是有点。”

他拍了拍自己升温的脸颊,干脆的承认了这个事实。


“对不起,让你看到我丢脸的一面了。”

虽然这么说,但他的笑容里却只有分享趣事的调侃,甚至没有停下喝酒的动作。


他金色的眼珠左右转了转,笑嘻嘻的看着你。

“你会照顾我的对吧?”


“——一整晚。”


评论(80)
热度(5243)
  1. 共3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千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